轉載~
(太陽 上昇)

魔羯

男朋有很想帶你出去,但是魔羯座不想出去,他會覺得我幹麻去,而且他看事情,看得比較嚴重一點,譬如說他也會問得很清楚,這個聚會有誰,那這個聚會的目的在哪裡,幾點回家,你一定要讓他有行程表,然後去到那邊如果鬧得太High, 他不高興,因為他會覺得,他不想混在這一群,很沒有水準的人裡面,所以就會議開始讓男朋友很為難,然後呢他也不假辭色,如果朋友要討好這個大嫂好了,大嫂 其實你今天怎麼樣,今天穿的好好看喔,他就會說,喔~我知道阿,他不是那種謝謝,他就是那種,你想討好我阿,門都沒有,就是會很冷,先冷再說。如果是很高貴的場合,他倒是很樂意,


天平

很自我,太陽天平可能好相處一點,因為也很喜歡朋友,所以他不會去反對,他的男朋友跟朋友在一起,他們也喜歡寬鬆的感覺,天平的太陽上昇差很多,但是上昇就不一樣了,上昇會認為,老公你只要交有必要交的朋友就好了,所以可能如果你,這個老公如果常出去應酬,他就會問為什麼,如果沒有必要的話,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花時間在這件事情上,上昇天平的人,會算得很清楚,然後他們也比較自我一點,譬如說難相處在哪裡呢,大家開心到一半,他就會很理性的說,我先走了不好意思,老公當然你也要跟我走,因為我們小孩要怎麼樣…,我們要去接他,他不會說因為現場的熱絡,然後打電話去延遲那邊,他不會,他會很冷血的就是帶走,然後大家冷場。


獅子

我們不是說獅子座嫌貧愛富但是好惡分明寫在臉上,譬如說他看到他的老公如果交了一個朋友,是不稱頭的,或著是哪裡來的阿,看起來也不是善類,或著是好像要來利用人的樣子,都是他自由心證,他心情好就看誰順眼,心情不好看誰就不順眼,然後他就會出氣,可能不好意思罵老公,可能就拐著彎,然後就說…,他也不給面子喔,當著老公,跟他老公朋友面就說,有時間陪朋友阿,豬狗朋友倒是挺多的,很可能就會說出失控的話,其實他只是很生氣。所以就不要讓她心情不好,如果你們要聚會,把他拉進來,然後而且大家都尊他一聲女王或著是大姊,我想他就不會再反對你們聚會了。


天蠍座

就是你佔用我老公太多時間,只要佔用太多時間我就生氣,如果時間不要太多,偶爾你們怎麼瘋怎麼玩,他其實是還滿寬大的,他覺得人之常情嘛,但是如果天天都出去,每次都出去,他就不能忍耐了,他其實不是懷疑你怎麼樣,他只是覺得減少了他跟老公陪伴的時間,那這個時候他就臭臉對著你了,可能每次看到朋友就說,都是你們害我老公不能陪我,然後就會一直瞪你們,然後或著是說趕快交女朋友好不好,或著是走開啦你們這些損友,就是似真似假的說一些話,因為他們希望你們少約一點會。


射手座

不要看他很隨和,他都會笑笑的,跟你出去玩,然後或者是一起瘋阿,可是他難相處在哪裡,他會私下打聽,他會觀察,他會觀察你這個人人品,你這個朋友人品好不好,然後他也會觀察,他會不會叫他的老公跟自己的老婆說謊,如果會,他一定也會慫恿他的老公說謊,難相處的是,他跟你玩了一陣子之後,他就知道這個人是壞朋友,然後就叫他老公一定要離開他,而且回到家,就是很兇的對老公說你再跟他連絡,你就試試看,因為他是壞朋友,因為他們的標準是很高,而且他們直覺很敏銳,笑笑的但是會打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