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

我們都知道木,土,天王都在2017年年移動了,這個移動會使得我們跟2017年年完全不同。當然我們再這個點上,就要好好審視2017年年到底天蠍過得如何。

【回顧2017十月前木星帶來淨化與清理】

十月之前,木星讓天蠍在一個很不舒服的宮位,但相對地它也有一種療愈,清理,淨化的作用。什麼是淨化呢?如果我們有曾經得罪過誰,不小心惹到誰,我想在2017年年我們就有還他的機會了。有些人莫名其妙就來傷害你。

【感到被傷害,遺憾,疲累】

有時候覺得好累好累,為什麼好好的一段感情最後莫名其妙收場,或者很想做什麼,又不見得如願。或者有什麼事情就差那麼臨門一腳,或者再差一點點就更完美總是。帶著一點點遺憾。不過沒關係,最好的態度就是我們用一種“梳理”的態度來看,是個淨化和清理的過程,這一切的一切,對現在的我們產生怎樣的影響。

【2018木星進入天蠍帶來付諸行動的勇氣能許下任性的願望能展現新的風貌】

我相信到了2018年,木星1宮的此時此刻,很多天蠍都感覺到了不錯的機運來臨。也許是一種來自內心的呼喚,我就是很想怎樣怎樣,你以前都是埋在心裡,但是現在木星會讓你有勇氣說出來,付諸行動。所以如果2018年你忽然想去哪裡,任性說出口吧!你的願望會成真!你想去哪裡玩,你想去唸書嗎?想做某一件很冒險的事情嗎?或者許一個現在看來很離譜的願,可是你知道嗎,說不定都會成真!

等2018年過去,回頭再來看這一年,你會發現,這是你變得獨立,自信更有自我風格的一段時期。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就要朝向建立自我風格的道路邁進!因此,如果你想全新造型,髮型,換個封面啊,做新嘗試,化點不一樣的妝,都是很不錯的。來點新鮮刺激給自己,或展開新的風貌。或者再一段關係裡走出自我,都是蠻不錯的選擇!

【工作方面:凸顯個人特色的絕對是首選;與你的興趣相關;或某一個學習的空間請爭取;三宮相關職業大好】

工作方面有幾個選擇:凸顯個人特色的絕對是首選第二,與你的興趣相關,你的好奇心會生起,你並不屑於你本來就很會的,你反而會對我不會的東西感到非常的新鮮;或者重拾往日的興趣,以前我這個很會,我再把它撿起來或者跟同好有一些交流那如果你的事業跟工作跟三宮有關,比如旅行,當老師,做翻譯,寫作,當主持等,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哦!在這個部分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自己不太會,可是相對的,經過未來的兩三年,你應該很容易成為個中翹楚,這些所謂的興趣和你的談話的能力和魅力,其實對你的未來是有會起到一個反轉的作用哦。

【感情方面:切記勿陷入自我幻想;謹慎評估對方品格與條件;親友可擔任軍師協助判斷】

感情方面,老實說這一年你是有動心的。你有一點害怕談戀愛,可是有戀愛的話,你也會覺得挺不錯的!你的缺點是容易陷入幻想情境,對方的條件和品格,性格如何,習慣如何,千萬不要說服自己視而不見。時間上,從年初就有了,而且很容易對怪咖動心。建議,一定旁邊帶一個朋友,長輩幫你看看。你的朋友越毒舌越好,越犀利越能幫你防微杜漸。讓他們擔當顯微鏡的角色,看看有沒有被迷惑的地方。

【感情方面,天王進入夫妻宮;合夥關係受震盪;遇怪咖,分分合合】

注意天王星,天王星5月會入你的夫妻宮,它會對婚姻有震動的狀況,你有想結婚的衝動,或者有機會遇到怪咖類型的合作夥伴,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上都有。剛開始很契合久而久之疏離,怎麼跟對方配合,共舞,因為對方而修正,會令你學到很多很多。

【金錢方面,二三月努力搶錢;下半年房產有貴人運】

特別注意如圖2所示,3月份的火星,它在財帛宮,打開賺錢的慾望和機會。傳統過年的時間,但天蠍座的情況下應該接不完。你的工作會閒不下來,也會讓你狠狠撈一把金錢,你也有理財衝動。也會對房產很有感覺,很衝動會購置房屋,也有貴人運,旁邊的人可能比你還熱情,幫你推動。

【健康方面,小心老毛病復發】

尤其是水星3,4月逆行的時候,從現在起要做一些預備動作。有什麼老毛病趕緊去看。不要等到時候欲哭無淚,因為到時候會有急性症狀發作,可能讓你工作也做不好,也會有一點麻煩和耽擱。防微杜漸,提早養生。

【不乏大鳴大放,表達自我的機會;請善用以免凸顯缺點;保持好奇心,多做嘗試】

最後對天蠍座說:

木星1宮既能凸顯我們的優點,也能完全凸顯我們的缺點,所以這一年,你有大放光芒的機會有表達自我的機會,可是相對的,如果我們不小心用一種錯誤的方式呈現自己,我們以為會讓對方對自己有難以磨滅的印象,或自己定義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不太聰明的。建議打開大門,很多第一次嘗試的機會,我們都來接受看看。這一年,好奇心不會殺死你,好奇心會成就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