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2018年1月處女座運勢完整版正文

這個月由一次大型歡樂聚會拉開序幕。我覺得你將會參加社交活動的原因是,1月1日,你將在巨蟹座的12度獲得一個滿月,填充你的第十一宮:朋友,樂趣,新人和社交活動。在12月30日或12月31日你完全有可能被邀請參加一個派對或慈善福利活動,因為所有滿月在出現之前和之後都有正負四天的影響力。如果是這樣,你會笑著進入這一年,12月31日,在這愉快的夜晚想像著你如何迎接新的一年。

如果你沒有出去,可能會有一個朋友主持一個派對或其他活動,你會被邀請,並且你會盡情享受。還有另一種可能性。你的星座這同一個區域被稱為希望和願望的第十一宮,所以你很可能看到你希望發生的事情出現,並將充滿喜悅。你被滿足的慾望可能是物質上的或是精神上的,但無論哪種方式,你會立即知道你之前所不能確定的東西,從而使這一刻更加甜美。

如果你的生日在9月4日,或前後五天內,你會比其他處女座們更加感受到這次滿月的力量。同樣,如果你有處女座上升12度,或者出生月球在處女座12度,上下加減五度內,也有同樣的效果。如果你知道你的出生星球在處女座,金牛座或者摩羯座,巨蟹座,雙魚座或是天蠍座12度(加減五度內),你也同樣會在這個滿月附近感受到很多變化。

1月6日將會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方面浮現,它會在當天或者是前一天1月5日到來使你受益。是一天會像鑽石一樣罕見而珍貴,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你這件事。火星和木星將在天蠍座即你的第三宮通信和旅行中相遇。作為一個處女座,你很有可能富有極強的溝通能力,如果這一點符合你,那麼這個方面對你來說會有很獨特的意義。

火星和木星每兩年相遇一次,但每次他們相遇時,他們都是在另一個星座,但落入你星座圖的一個部分中。自1982年年8月8日以來,這兩位名人都沒有在天蠍座即你的通訊導向之宮相遇過。這是處女座眾所周知的領域。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6日以後,火星和木星將不會再在2053年11月24日之前在你的同一宮中見面,所以自然你會想要充分利用這次機會。

具體來講,木星是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而土星則像火箭一般,使木星的禮物及幸運更加明顯且容易獲取。在1月6日,或者早些,1月5日星期五,你可能會選擇一個臨近的地方出行,如果事實如此,那麼所有跡象都表明這次出行會十分獨特。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使用1月6日的強大能量。你可能想要簽訂合同,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因為這些行星閃閃發光得異常出眾。另外,從12月22日開始,你的統治星球水星開始直行,你會有一條暢通無阻的公路。交際領域的所有東西都為你而閃光,所以可以盡情發表演講,或者如果你的編輯技巧不錯,那就考試成為一名正式的編輯,賺取全職或兼職的錢。或者,如果你寫作,交稿,出版一本書,捍衛你的論文,啟動一個新的網站或博客(或重新設計一個),或簽署工作訂單以建立一個新的應用程序。如果你寫代碼,代碼寫作也屬於第三宮,因為你仍然只是通過HTML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溝通。如果你想做一個電子郵件爆炸,請在1月5日星期五的早些時候進行。任何依靠你的溝通或談判能力的方法都是在1月5日或1月6日能夠發揮極大的作用。

一月也會有一個強烈的浪漫主題,而你的第一個暗示將會在1月8日出現,當太陽和木星的交易信號出現,因為強大的太陽將會在你的真愛之宮,而木星將會在你的交流的場所,是翻開愛情的第一篇章的極好信號。可能是在週一,但是如果你在網絡上遇到某人,想要在咖啡店見面的話,那麼這一天將是最佳日子。

如果你有伴侶,那麼你可以和伴侶討論一下生育的事宜,因為天蠍座掌管著生產如果你有不孕不育的問題,你可能需要使用1月8日與生育醫生見面,或安排體外受精手術。如果你是女性讀者,還沒有伴侶,你也可以在這一天凍結你的卵子,讓你的生物鐘沉默一段時間。如果你是女孩讀者,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日子 - 1月8日 - 為你的孩子做一些特別的計劃吧。

1月8日也是向客戶或上司展示創意的理想日子,第五宮統治著愛情,懷孕,分娩和照顧孩子,也規劃著藝術項目,而那些將會在恆星一月份產生共鳴。

你本月最重要的時刻將是1月16日,在摩羯座27度迎來新月。在一個不尋常的事件中,世界上將會有不少於六個天體排列在摩羯座。每個人都會感受到這種能量的積聚,但是每個星座都會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到它。幸運的是,親愛的處女座,太陽,新月,水星,金星,土星和冥王星,都會在你真愛宮中引起震動。

為了讓你更好了解這是多麼罕見的時刻,上次我們看到一群行星在一個星座上對齊,那是2000年5月3日,當時我們在金牛座有不下七個天體。科學家告訴我們,在我們有生之年,我們永遠不會再看到七顆行星在一個星座中相互對齊,但是我們將會看到六顆星體,將在2018年1月16日到達。這意味著你將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專注於你的愛情和浪漫領域。同一個宮管理孩子和創造性的努力,所以你可能會看到這些領域的進展。

然而,不可預測的天王星在你的第八宮參觀白羊座,將會帶來一個問題,因為他沒有被邀請到你的真愛宮中參加摩羯座聚會。天王星是帶來驚訝的星球,但是這次意外的消息不會受歡迎,因為它牽涉到金錢。天王星關係著你的信用卡,稅收,銀行貸款和學生貸款,保險賠付,佣金,版稅和現金墊款,子女撫養費,贍養費等。在這個領域中的某些東西 - 甚至可能是身份盜竊 - 可能會在你享受浪漫而又有愛的時刻同時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的,有時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我們經常有很多事情一下子發生。

如果你想要決定是否要生一個孩子,我給每個人的建議是,一旦你需要錢,錢就會來,因為你有這樣的計劃。我剛結婚的時候,我們沒有錢,因為我丈夫總是失業,這種情況在我們的婚姻中一直存在。然而與此同時,我知道我的妊娠缺陷是內出血,醫生會以任何藉口不讓我生孩子。所以我在醫生們真正了解我非常罕見的情況之前很早就懷孕了,是的,出生後我在醫院裡輸了兩個月血,坐了六個月輪椅。當然,這嚇壞了從來不相信我的情況的醫生,因為我的情況很罕見。(不幸的是,大多數男性醫生認為女性是歇斯底里的生物,所以總是只聽女性一半的話)。當然,我從來沒有告訴過醫生,我是唯一一個仍然與我的病情一起生活的人 - 從歷史上看,每一個與此相伴的人都死了。

孩子出生以後,我的醫生堅持認為我不能夠再次生育了,但是我已經計劃好了我要生兩個孩子,所以儘管我們有經濟壓力,我仍然堅持在三年內生下第二個孩子。三年零兩個月後,依舊貧困,但我生下了我的第二個孩子,戴安娜。然而,我也很實際 - 如果我沒有度過這次難關,我讓媽媽承諾照顧我兩個孩子。

我的重點是:不要讓經濟壓力阻止你生育孩子。你很聰明 -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到的事情,親愛的處女座。我堅信生命屬於勇者。相信自己的能力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即使你現在的生活離你想要的地方還有很遠的距離。當然,對於每個人來說,這個決定都是個人的,獨一無二的,我尊重你所做的決定。

如果你擔心身份被盜,那麼你可以聘請監控公司來解決這個問題。然而,這個驚喜可能是你預期發送的資金可能不會到達,或者你發送給保險公司的索賠可能會受到質疑,並且報價大幅降低。你懂我的意思。我知道你已經厭倦了像這樣的驚喜 - 相信我,在天王星的幫助下,我們永遠無法猜測到會發生什麼 - 但是他們正在離你而去。

要知道,在2018年天王星只會把它部分時間花在你的財務第八宮,六個月,這是新的 - 自2010年以來你不得不在財務部門與天王星打交道。到2019年3月,天王星將在你人生中的財務第八宮永遠離開。(天王星需要84年的時 間環繞太陽,在每個宮停留花費大約7年的時間,所以在2019年3月以後,你將永遠不會在那裡得到驚人的天王星帶來的消息,而在2018年,天王星只會在你的第八宮呆六個月。

天王星正在旅行訪問的第八宮也掌管著手術,所以與你親近的人可能會突然需要手術。這很可能是其他人,但也有可能是你決定去做一個你應該做的手術。(第八我也從不擔心可能發生的事情,知道我正在談論很多關於嬰兒的事情,但是你的星座圖每個角落都在暗示著嬰兒!)

如果你的生日是9月19日,那麼你會感受到這個新月最多力量,如果你有處女座上升27度,這個度數正負四度,情況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的出生星球在處女座,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天蠍座或者雙魚座,那這個星球就會亮起來,給你帶來新聞。

1月31日,這個月將會在獅子座12度的滿月月蝕中結束。這是你圖表中溫和的部分,並且有可能讓你想離開擁擠的房間和打破你專注的人群。如果你想看一個心理諮詢師,或者你只是想和朋友或者情人討論一個問題,那麼這個滿月就是觀察治療方法突破的最佳時機。

這同樣的滿月可能會帶來一個秘密,你突然發現有人希望你不會發現的秘密。當你以一種隨便的方式了解它時,你將能夠更好地保護自己,所以傾聽並相信你所學到的是真理。

如果你想知道這次日食可能會出現什麼情況,請回想一下1999年1月31日,當滿月在同一個星座獅子座,同樣的角度12度出現時的情況。雖然行星從來不會帶回前一次的抄本,但是你可能會看到一絲線索。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並在你的日記或日曆上記筆記。

 

蘇珊米勒2018年1月處女座運勢完整版總結

你一定在十二月份有一個非常社交的結尾,因為你將在1月1日在你的社會領域以滿月的方式進入新的一年。朋友們可以在除夕之夜圍繞著你,也可能被邀請到朋友和家人家中在元旦的溫馨氛圍中享受一次聚會。你似乎想和別人在一起,但是在土星靠近的時候,你可能會在腦海中留下重要的事情,因此不能完全放鬆。不過,我的朋友們擔心的是他們不需要擔心的事情,比如說火雞會口味適當嗎?如果你按照指示,購買新鮮的食物,並熱乎乎地提供食物,那麼很容易做到!爐子做飯,不是你!

作為一個處女座,你傾向於先把別人的需要放在首位,所以盡量不要在你的肩膀上堆積更多的工作。你天生就是有組織能力,所以每個人似乎都知道這一點,並依靠你 - 學會放棄一些義務,你也要有時間去休閒。

1月16日的新月將照亮你的真愛第五宮。有太多的天體填滿你星盤的這個區域 - 包括太陽,新月,金星,水星,土星和冥王星 - 如果你單身的話,你將會開始接觸新的人。處女座很少會有不切實際的期望,特別是在內心的問題上,這會使你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決定你想見哪些人,哪些人需要更好地了解,以及哪些人需要放棄。

如果你有對象,那麼你們將會有很多樂趣,並且很有可能開始討論生育的問題如果你有不孕不育的問題,請在1月16日或不久之後去看醫生。如果你有孩子,你很可能給他們準備了一些特別的計劃。

天王星將與新月形成一個角度,所以決定愛情,浪漫,樂趣和孩子的事情可能會帶來財務方面的考慮。由於天王星很調皮,每個人都會看到事件的轉折,但是你看起來純粹是經濟正如朋友曾經說過的,如果問題是金錢,這不是問題 - 財務上的挑戰是可以克服的。(正如我的朋友曾經對我說的,“你總是有選擇權的。”)

雖然涉及金錢的事情可能會震動,但它們是可以及時修復的。對自己有信心能找到解決辦法,可能會在月中收到突發新聞,讓你停下來重新考慮你所有的個人計劃。有一個答案,這個答案指出要挖掘你的才華之一。

你的星座圖中最輝煌的部分之一(除了享受愛情,樂趣和朋友的趨勢之外)將強烈地集中於你雄辯的寫作和說話的能力。讓這成為解決資金短缺的一個線索。隨著木星與火星在1月6日合併,你可能會得到一份任務,可以讓你展示自己的技能,同時賺取利潤的潛力 - 這是開始一個項目,或簽訂合同的完美的一天。

獅子座的月蝕將在1月31日發生,可能會讓你有時間自己休息。你也可能處於一種內省的心情,並準備考慮你即將到來的新年的目標。

此外,你或你所愛的人,如朋友或親戚,可能呆在醫療機構。你是非常健康的,處女座總是發光,其他星座也希望他們也能擁有,如果可以,他們希望能把它放在百貨公司的罐子裡,但是你的光輝來自內心。

1月31日的這次月蝕會給你時間和動力,在精神,身體和精神方面照顧好自己。或者,也可能是因為這個人去做醫療程序或診斷,朋友或親戚也需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與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